存档全部在某三,作者名ilyak1277

【昊磊】可2016年才说建国以后不准成精的

1.

吴磊看到新下发的文件几乎是懵逼的。


红头文件上认认真真的写道,建国之后不准成精。


可是今年都2016年了,让1949年十月一号到2016年成精的小动物怎么办啊!


2.

吴磊家是窝兔子,为了完成计划生育,他家硬生生的把生一窝兔子减成了生两只。


吴磊这只在动物协会还是黑户。


吴磊也争气,幼年期就能化人形,就是所谓的成精了。兔爸兔妈一合计,准备等国家开放二胎了再去动物协会上户口。哪知道天有不测风云,兔有旦夕祸福,红头文件居然规定建国以后不准成精。


这咋办啊,再把吴磊塞回他妈妈肚子里么?


3.

吴磊想着各种小说里,把成精的动物注射药物让他们失去神智。


不禁在被窝里瑟瑟发抖,连耳朵都冒出来一起抖。


4.

“崽啊,要不我们先回去避避风头吧?” 阿姐忧心忡忡。


作为一个有事业心的兔子精,吴磊断然拒绝,不行,我还有一群大妹子等着我呢。


5.

还好,种花家的政策是出了,主要还是卡在文娱方面,除了自己到处蹦跶的小动物,基本没动其他安分守己的良民。


小兔子磊磊长舒一口气,决定当一只乖巧的垂耳兔。


6.

但是兔有旦夕祸福是没错的,比如他醒来发现刘昊然笑眯眯的看着他。


“啊啊啊啊啊,刘源你怎么在我床上!”


吴磊发出了失去贞操一般的尖叫,赶紧抱紧被子。


“磊磊啊,与其遮身上,不如遮耳朵?”


吴磊看看刘昊然笑出两颗犬牙,摸摸自己的耳朵。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

“刘源儿,你告诉我,你啥都没看见。”


"不,我看见了。"


好了,谈判失败。吴磊绝望得把脸埋进桌子。喝什么酒,未成年喝什么酒。现在好了,要被关进动物园了。然后被注射药物从此成为一只啥都不知道的蠢兔子。爸爸妈妈姐姐一定会很伤心的。


想着想着,哇的哭出了声。


8.

刘昊然看着也不安慰。悠哉悠哉得说:国家规定建国以后不准成精,磊磊你说你几几年成精的?


吴磊灵机一动,48年!


刘昊然继续微笑,那你说说你成精之后四十一年发生了啥。


吴磊掐指一算,夭寿了呀,那年妈妈说了不可说的呀所以他怎么知道。


吴磊委屈巴巴的看着刘昊然。


“那好吧,你答应我一个条件我就不说出去。保证不违法!”


吴磊眼睛都亮了。差点连尾巴都露出来了。


9.

"当我对象吧!"


“啊?”


10.

此为恋爱分割时间线。


11.

“刘日天!你一只97年成精的柴犬也敢来威胁我!”


嘿嘿嘿,柴咬住兔的后脖子,把还在叫嚣的崽拖进了窝。


12.

"磊磊他姐,讨论一下磊磊嫁妆?"


“刘源他姐,这叫聘礼。”

评论 ( 10 )
热度 ( 34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士蛋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