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档全部在某三,作者名ilyak1277

因为你拿错了剧本 1 <白朱/宇龙> OOC+平行世界预警

OOC 预警,吐槽预警,超短小崩人设预警





朱一龙一直不知道,为什么在他和白宇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白宇饶有深意的看着他,随后来了一句“这位妹妹我是见过的。”

 

然后在三个月以后小白被终于混熟的居老师用泰拳按在地上摩擦,摩擦。

 

他居然还能傻笑???

 

那么朱一龙现在知道了,虽然他觉得这简直是场魔幻表演。

 

 

镜头拉回到闭着眼假装醒来世界就能恢复正常的十七岁居老师的书桌的五年高考三年模拟上。

 

等等,我是个艺术生我为什么要看五年高考三年模拟。居老师内心默默的刷起了弹幕,但是作为一个内心年龄三十岁的成熟的老男人,面上半点都不能显露!

 

不能显露个毛线哦,整张小脸都垮了好么。

 

毕竟对于一个三十而立的老男人, 还是事业蒸蒸日上小有所成的有一大堆迷妹的那种,一觉醒来从三十变回了十八这种事连起点小说都不敢那么写啊。

 

都是假的,都是假的。我眼睛闭一闭就好了把。

 

如果这个世界上有系统这种东西的话大概已经被萌混过关了。

 

可惜没有。

 

所以朱一龙睁开眼睛,他还是在十七岁的自己的家里,等着明天高二的开学。夭寿了啊,他默默的把头埋进辅导书堆里。

 

爱因斯坦说过,看书看到一半困了的学生,一般想着我要趴一刻钟,一晚上就那么过去了。

 

古人诚不欺我啊!

 

朱一龙在班主任“同学们,我们离高考又近了!”的鸡汤中昏昏欲睡,又被“我们班会有一位同学过来借读”惊醒。

 

所以高二了为什么会有人来借读,所以我其实是穿越到了小说里对吧,我马上要扮演反派一号还是深情男二呢,真是令人激动啊。一般来借读的都是所谓的主角吧……

 

.

朱一龙觉得他得和这个无理取闹的世界谈谈,为什么这个世界的主角是白宇。

 

他难道不是比白宇帅么!更重要的是,这个世界的白宇难道设定的是智多近妖从小跳级的智慧型男主么?他难道不是比他小两岁么!


不开心,突然有点委屈。

 

 


评论 ( 4 )
热度 ( 105 )

© 芝士蛋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