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档全部在某三,作者名ilyak1277

[王照宇/郭文韬] 好看的人也不一定有青春 (暗恋预警)

(我知道这个cp下只有我一个人_(:з」∠)_)



喜欢一个人,要多久?


喜欢一个人,能喜欢多久?



郭文韬看着王照宇搂着艾新雅笑的很甜,他习惯成自然的勾起嘴角,露出一个标准的微笑。







郭文韬是大二认识的王照宇,几个学长学姐负责今年学生会的招新,他作为重点发展对象今年也跟着过来打下手,美曰其名锻炼锻炼。


帝都的九月,秋老虎尚未散去,天气反常的热。连风吹下两片叶子,都能卷起一阵烤炉般的热风。更绝的是,今天连这点热风都是奢侈,闷的好似下一刻蒙头就是一场雷雨。


幸好雷雨没下。王照宇背着新生标配的大书包,抱着一叠各种部门的招新宣传,思索着万一下个雨他是拿辩论社的资料挡雨呢,还是编程社的资料挡。


在炎炎烈日下看到的就是晒的快中暑的郭文韬。


那时候他还不认识他,只凭着一米九五的身高和平时几百度但那天发挥超常的视力,看到人群后摇摇欲坠的郭文韬。


只见还剃了一个高三生标准板寸头,一看就是大一新生的少年,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铃儿响叮当当世界充满爱的速度,抱起了郭文韬就冲向医务室。


乃至多年后都有汴京大学同学问起这一段搞笑过往,纷纷表示,厉害了我的照宇。入学第一个月成功英雄救美,打入学生会核心。社会社会。


当事人王同学在加入学生会之后的第一次真心话大冒险是这么回应的:

"我当时选p大是因为听说妹子比隔壁多好么!当时我看到一个单薄的身影在树边上摇摇欲坠。对学姐或者女同学的怜香惜玉在那一刻到达巅峰。" 王照宇一边喝着他们的青岛啤酒,一边扯着犊子。


啤酒瓶子散落一地,一群人也醉的七七八八。平日里斯文干练的学长,温柔大气的学姐七扭八歪的坐在学校后门的夜宵铺。还有勉强撑着下巴听着八卦的新人们。


"万万没想到,等我抱起人才发现是个汉子。出于人道主义我总不能把同学给就地摔了。结果人生的第一个公主抱就给的学长!" 王照宇还在义愤填膺,全酒桌已经发出爆笑。学姐一把扯过郭文韬的手,另一边扯过王照宇的手心,重重交握在一起。


"文韬啊,你看你连人小学弟的第一次都夺走了,以后不能始乱终弃知道么?" 王照宇眼神中掩饰不住的戏谑,郭文韬却低头了半晌,说了个好。


全场安静了片刻。倏尔一阵风吹过,郭文韬自己先笑出了声,"就许你们搞我么!"


刚刚受到惊吓的众多小伙伴纷纷准备下场暴打郭文韬。"皮一皮很开心是不是?"


郭文韬偷偷打量了王照宇一眼,见他从震惊换回了满脸笑意,才偷偷舒了口气,向学姐卖萌求饶。






评论 ( 9 )
热度 ( 11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士蛋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