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档全部在某三,作者名ilyak1277

【鄞剑】古早狗血文的打开方式 2

OOC 预警!

OOC 预警!

OOC 与 没逻辑预警!

你们天天虐表哥,连互相喜欢的都要把他两嘴缝上,过分了啊!

要看稍微不OOC一点的只能去看隔壁薛天天了,毕竟是真爱。



4.

汽车紧急刹车的声音和街道嘈杂的喧闹声乱成一团。

 

李承鄞不知道被撞到了哪儿,地上都是晕染开来的血。顾剑被吓的心跳骤停,脑子里都是他一回头就看到自家表弟被车撞开的画面,他手忙脚乱的把李承鄞放平想看看他伤在了哪里。

 

“表哥,表哥,你听我说…”顾剑听着李承鄞有气进没气出的声音赶忙回到,“我听着,我听着,你先别说话,救护车马上过来。”

 

“表哥,如果我能活下来,你和我在一起好不好?”“好,你说什么都好。”顾剑根本没听清楚李承鄞在说什么,只道是先应了下来。他看李承鄞放下什么心事一样就昏迷了过去,赶紧把人半抱在怀里。

李承鄞死死抓着顾剑的手,哪怕送上救护车都没肯放。顾剑也没觉得不妥,跟着他就一起上了救护车。“对,我是他亲属,所有文件我都可以签字。”

 

直到李承鄞打着绷带推进了病房,顾剑才有时间思考一下刚刚发生了什么。

 

等等,我刚才答应了啥?顾剑迷茫的看着昏睡中的李承鄞。我答应,和小五在一起?

 

裴照在一个小时后到达了医院,看着清醒了的李承鄞和正在给他削苹果的顾剑,感受到自己兄弟真是个狼人。什么叫做舍得一身剐,就把媳妇儿带回家,看看,看看这优秀的典型。

 

5.

和顾剑的关系正式确定也还是花了李承鄞不少心思的。

 

基本上从撒娇卖萌到表哥你答应了就不能反悔,反悔我就去死给你看等等狗血剧情都被他实验了一遍。总算是稳定下了他正牌小男友的身份,虽然顾剑对他还是以看弟弟的心态为主,但是社会主义的接班人,顾小五,坚定的相信,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绣花针这个道理。

 

随后他就带着自己的铁杵去找他亲亲表哥了,嘿嘿嘿。

 

再随后他就被表哥关出门外并送了他一套三年高考五年模拟。

 

李承鄞拿着一套教辅书想到了什么,嘿嘿一笑,回身敲门:表哥,表哥这个我不会做,你开门教我么~~~

 

刚刚被李承鄞偷亲完把他关出门的顾剑,认真思考了一下,觉得确实是小五的高考比较重要就又把他放进来了。

 

哎呀,美好的下午就算吃不到表哥也可以借着做题亲亲抱抱举高高啊。每次看着被偷亲弄红了耳垂的顾剑,李承鄞都表示今天也是努力学习的一天。

 

裴照:呵呵。

 

6.

和顾剑的第一次发生在李承鄞高三毕业的暑假,刚好顾剑大三实习不住学校宿舍,李承鄞上杆子就想跑过去同居。

 

怎么才能达成这个目的呢?

 

李老五思考了一秒,想起了著名作家鲁迅先生曾经讽刺到“这屋子太暗,须在这里开一个窗,大家一定不允许的。但如果你主张拆掉屋顶,他们就会来调和,愿意开窗了。”于是打好主义。

 

“妈,我要独立了!我要搬出去住!”

“哦。我们不出房租。”

 

等等,为什么剧本和想象的不一样?按道理不是应该坚决反对,然后我就可以退后一步说这样我就住表哥那里的吗?

 

于是晚上顾剑就在家门口看到抱着一个破麻袋仿佛离家出走的顾小五,哭唧唧的看到他就扑了上来,“表哥,我妈把我赶出家门了。你不能不要我啊。”然后抱住顾剑打死不放手。

 

“你松松。”

“不松。”

“你不松我怎么开门!!!”

“哦。可怜乖巧又委屈.jpg”

 

李老五如愿以偿的爬上了表哥的床。每天睡前都可以把顾剑亲的乱飘信息素了才停手。某一天狗子终于忍耐不住了。哼哼唧唧的啃着顾剑,委委屈屈的拉着他的手摸到自己的李小五上面。

 

“表哥~~~我真的忍不住了。你给我好不好。”李承鄞对着顾剑的腺体又是舔又是咬,顾剑想着白日里被同事看到吻痕的调笑就一阵羞窘。李承鄞那里硬的发烫,他只好胡乱撸了两把。

 

“我,我不在信期。”顾剑把头埋在李承鄞肩窝上,小声的说。“没关系!我买了润滑!!有草莓味的,薄荷味的,玫瑰香的,你要哪一个!”

 

美好的夜晚从关灯开始。

 

我们只能听到一些声响,诸如

“顾剑,你不许叫我表弟。不然我不松开。”

“李承鄞你混蛋。”

“叫什么?”

“。。。老公。。。”

“mua,媳妇儿!”

 

这样刺激单身狗的声响了。


又是一夜好梦。


评论 ( 7 )
热度 ( 157 )

© 芝士蛋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