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档全部在某三,作者名ilyak1277。不接受约稿,催更的最佳方式是交流脑洞。

[蒲郭]北漂日常 2

·关于家里谁打扫卫生


阿蒲一般在周末承担着烧早饭,喂猫,吸猫,喂韬韬,吸韬韬的一系列重任。某次王照宇和新雅周末来找他们吃饭,到早了发现郭文韬还没起床,蒲熠星在家里忙上忙下。


来自王老师的灵魂提问:阿蒲啊,你和文韬师兄都是你负责做家务的么?

来自阿蒲的诚挚问答:也还好,我们两就周末搞搞卫生,周末难得他能睡个懒觉,我就搞搞卫生呗。这也是爱的表现啊。

王老师哭着被新雅揪着耳朵蹲墙角去了。


只听见墙角传来:

“你看看人蒲熠星,对文韬师兄多好啊。你看看你!回家就瘫在沙发上!”

“我错了我错了”

昨天晚上刚折腾完韬韬的阿蒲露出了一个笑容。吃韬韬与做家务也算是等价交换不是么。至于王老师,让他自己反省去吧。


·关于密室大逃杀


又是一个很上个part一样的周末。


不同的是这个周末他两都在睡懒觉。


此时一个电话打了过来。


郭文韬听到电话以为是闹钟,闭着眼转头就把它按掉了。然后迷迷糊糊的蹭到蒲熠星怀里,愉快的靠着人胳膊继续睡。


电话锲而不舍。蒲熠星终于被吵醒了,看着人埋他怀里的鸵鸟状态,再看看边上在响的手机,因为两人最后买了同一款手机和手机壳,也不知道是谁的电话在响。


阿蒲撑起身子,看了眼来点显示发现不是在电话簿里的号码。但是对方打的如此锲而不舍,就算是广告电话也就接了算了。


因为一只胳膊被韬韬抱着,阿蒲从被窝里伸出一只手艰难的去够手机。顺便就着姿势亲了人一口。哎,媳妇儿真可爱,没办法。


“喂,你好。”

“你好,请问是郭文韬先生么?”

“您是哪位?”

“我们是芒果卫视密室大逃脱节目组的,想邀请你参加我们节目的内测。”


阿蒲听到这里吓了一跳。这不是他下个要去参加录制的节目么?他们还打算请韬韬么?宾馆可以报销大床房么?


“啊请您等一下,我是他室友,我帮你去喊他。”说完蒲熠星就把手机通话调了关闭麦克风。“韬韬,韬韬你醒一醒。”


郭文韬睡眼朦胧的看着他不知道那么早把他摇醒干嘛,软软的撒着娇,“阿蒲,我要再睡一会。”


“先接个电话,芒果台的。”

“芒果台你接就好了呀。”

“找你的。”

“哎?”


郭文韬吓了一跳,才算清醒过来。找他干嘛?

“阿蒲手机呢?”

“别翻被子了,在床头。”


“喂您好,我是郭文韬。”

“文韬你好,我们是芒果tv密室大逃脱节目组的,blablablablabla”

郭文韬一边听着一边眨着眼睛看蒲熠星。

——“我记得你好像和我说过你下个节目是这个?”

——“对!”

——“那你说我要不要去?”

——“他们报销大床房我们就去吧”

——“去个头!”


头归头,郭文韬还是应了下来。虽然他觉得他去综艺节目画风必然十分尴尬,但是蒲熠星想他去他就去吧,也看看自己对象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工作环境。


挂完电话之后,

电话这头:两个人盖好被子继续睡觉。

电话那头:

“导啊,刚才第一个接电话的声音你有没有觉得有点耳熟?”

“哎,你也觉得。我刚才就觉得有点耳熟,就是一时间想不起是谁。”

“我也是!”


·韬韬去之前

“阿蒲--”韬韬刚刚打完一个喷嚏,红着鼻头和眼圈的喊蒲熠星。

蒲熠星也没想到把他们两个分开录,第一期他去,第二期让郭文韬自己去。上一期几乎搞了一整天,累得半死。想想郭文韬这几天重感冒了还再低烧就特别不想让他去。


“要不咱们别去得了?”

“我们付不起违约金。”

“_(:з」∠)_韬韬你放心,总有一天我能养得起你的。”

“算了,我养你差不多。还把你养胖了。”

“QAQ”


他两倒霉催的也没摇到车牌,只能打车送人去机场再自己打车回来。

“要起飞了。”

“好,落地给我打个电话。到酒店了也再打一个。”


·他们两一起去那期

“我们描述给他们把。”

“我觉得我们应该画下来。”


这期感冒终于好了的郭文韬看着边上无奈看着他的蒲熠星觉得非常有安全感。基本上固执的性格就小小的透露了两分出来。比如一定要画出来。哪怕只有粉笔。


——你对象一定要把奇奇怪怪的东西画下来怎么办?

——难道还能不让他画么?你回家还想上床睡觉么?


于是这期诞生了,毕加·韬。

“我是不是画的很好!”

“是!颜色运用妥帖,特征鲜明,简直在临摹的过程中都画出了这个载玻片的思想内涵。”


蒲熠星:果然和撒老师学习彩虹屁的一百种使用方式是正确的。

郭文韬:还是阿蒲有眼光

小齐/火树:??????


我觉得他是要把上一期没来得及用的精力都用了。

——蒲熠星看着准备翻墙的郭文韬如是想。


他不是不知道郭文韬优秀的体育细胞,但是看人这么直接一蹦他总担心他没撑住闪着手臂或者闪着腰了。


郭文韬利索的爬上窗台,伸手给蒲熠星眼神都是:我厉害把,夸我。蒲熠星正准备把手身上去,身边的小伙伴:文韬快去开门。


小孩尴尬的跳下窗台去开门,阿蒲只能给他解释“这是韬韬的爱啊。”

九洲/明明/小齐/火树:呵呵。


·跳下高台

阿蒲努力笑了一下,果断跳了下去。

火树挣扎了一下,也果断跳了下去。


韬韬看看后面三个人,觉得他不能属于胆小三人组,于是扳着个脸,也果断跳了下去。


夭寿了,好像脚扭了。


蒲熠星看人一瘸一拐的从气垫上下来,赶紧过去拉住他。


火树:你们两手放一放,考虑一下边上还有别人。

阿蒲:韬韬你地上坐一会,我估摸着他们还要一会才能跳下来。

韬韬: 好。


评论 ( 11 )
热度 ( 1150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士蛋糕 | Powered by LOFTER